国王希望卡尔主动辞职 可省1000万美元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7 08:32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赛季无疑是失败的,而对于这样的混乱,国王球员、教练、管理层三方都有责任,但责任最大的是管理层。近期有消息称,国王队管理层希望老帅乔治-卡尔主动辞职,原因令人大跌眼镜——国王队不愿意支付他余下的薪水,但也不想交违约金。

奇葩!国王希望卡尔主动辞职 可省1000万美元

国王希望卡尔主动辞职?

据Hoop Ball记者Aaron Bruski称,国王队既不想支付给卡尔薪水,又不愿意主动赶他走(需支付违约金),因此他们希望卡尔自己主动辞职,“让卡尔走,那他们就不需要支付他1000万美元的薪水,这件事人尽皆知,包括卡尔自己。事实上,目前卡尔和考辛斯的关系,要比卡尔和管理层的关系还要好上一点点。”

卡尔与国王队的合同为四年1500万美元,目前才执行了一年。

在本赛季初,媒体曾披露一个惊天消息——卡尔向管理层提议交易球队核心德马库斯-考辛斯,理由是他过于不成熟。此后球队经理弗拉迪-迪瓦茨虽否决了卡尔的提议,但这个消息被曝光令国王元气大伤,内部气氛十分紧张。

关系最难处的当属两位当事人考辛斯和卡尔,就在最近考辛斯因“不恰当行为”被队内禁赛一场。国王中锋竟面对媒体直接将矛头指向卡尔:“我禁赛都是他的意思。”此前,考辛斯还在一场失利后曾冲进更衣室向主帅大吼,场面十分难看。

本赛季进行到全明星前,国王队曾动过解雇卡尔的心思,但令人费解的是迪瓦茨竟向球员们咨询意见以决定是否让其走人。据称,当迪瓦茨向国王球员提出是否解雇卡尔的问题后,球员们都愣住了,他们还从未遇见过总经理就解雇主帅征求球员意见的情况,最后解雇卡尔的事也不了了之。

此外,迪瓦茨似乎还动过交易考辛斯的念头,但在聆听全联盟报价后国王总经理表示:“他是我们的基石球员。”

目前卡尔并没有离任的迹象,而事实上他也根本没有必要主动离职,为了钱他完全可以赖在位置上不走。反观国王队他们,似乎并没有换人的魄力,不惜让球队白白浪费这一整年。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卡尔身上又出现了咽喉癌复发的迹象。或许,这位NBA功勋老帅只能认栽走人,用这种尴尬的方式告别NBA赛场。我们只能希望,这一别不是最后一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