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自曝将接受脚部手术 赛季提前报销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7 08:29  

勒布朗-詹姆斯还没有想好要不要为美国男篮征战里约奥运会,但国王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想好了。“考神”近日表态愿意为国出战,而且为了更好地为美国男篮效力,考辛斯自曝将接受脚部手术,以摆脱困扰自己一个赛季的肌腱炎。

考神自曝将接受脚部手术 盼健康出战里约奥运

考辛斯渴望征战奥运赛场

“我已经开始准备了,”当被问到美国男篮的话题时,考辛斯说道,“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我还要做出一些决定,将会对脚部做一些手术。让我们看看情况吧。”

考辛斯最近几场比赛走路有些不太顺畅,经常会一瘸一拐的。作为一名内线中锋,考辛斯的脚部承受了更大重量,当然受伤风险也更大。本赛季,考辛斯小腿受到过冲撞,而赛季之初,考辛斯脚踝和跟腱都曾受过伤。本赛季考辛斯已经打了61场比赛,还剩最后10场比赛要打。

“我整个赛季都在脚部肌腱炎困扰下打球,这也是为什么你们会看到我走路时有些搞笑,希望手术会进行得非常顺利,这样我就能够为美国男篮做好准备。”考辛斯非常乐意为美国男篮出战,而由于中锋位置竞争不算激烈,考辛斯非常有可能会入选美国奥运男篮,而最终12人大名单将会在六月中旬对外公布。

虽然还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但国王本赛季不太可能进入季后赛,因此考辛斯本赛季征程也将在四月中旬结束。而美国奥运男篮集训营会在7月中旬开始,里约奥运会将在8月5日开幕,考辛斯届时将拥有三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据悉,考辛斯如果接受肌腱炎手术,恢复期为4-6周,赶上里约奥运完全不是问题。

考辛斯在2014年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了男篮世界杯,并帮助球队夺冠,而他也希望能够在里约帮助美国男篮卫冕成功。考辛斯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7.1分11.6个篮板3.3次助攻以及1.4次盖帽,但他和主帅乔治-卡尔的矛盾一直未能解决,这也是考辛斯本赛季过得并不开心的原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