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球迷起诉JR索赔 求合影不成反被揍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7 08:28  

去年11月,JR-史密斯造访纽约时和一名19岁球迷发生冲突,这名球迷名叫贾斯汀-布朗,两人在一家披萨店相遇,布朗向JR索要合影遭到拒绝,随后用言语侮辱了JR-史密斯,后者忍无可忍暴打球迷。布朗曾起诉JR并索赔250万美元,不过警方并未支持布朗的要求。

19岁球迷起诉JR索赔250万 求合影不成反被暴揍

JR疑因打人被起诉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去年11月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时,19岁的布朗和JR-史密斯在一家披萨店相遇了,当时已经凌晨四点,JR刚刚从夜店里出来。布朗希望能和JR合影,但却遭到拒绝,布朗随后冲着JR大喊道,“这就是尼克斯队抛弃你的原因!”根据布朗的控诉,JR听后表示不能忍,将布朗推到墙上,并用手掐住了他的脖子,更有捶打他头部的行为。

布朗被揍后向警方控诉JR打人,并索赔250万美元。但纽约警方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查后宣布,JR打人一事证据不足,因此并未抓捕JR,也没有任何罚款。对于此事,JR律师表示对方就是想骗钱,“如果他们坚持起诉JR的话,我们将会以诽谤罪起诉他们,这起事件从一开始就是在诈骗,对方想要骗钱。”

JR如今再次来到纽约征战,希望他能更多的在赛场上回击老东家,而不要在球场之下解决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