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900万奖金盼赢恒大 主帅:拿下德比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6-03-27 08:25  

富力超900万巨奖求赢恒大 主帅:希望肖智进球

肖智有“恒达杀手”的美誉

4月1日,广州城将迎来第9次“广州德比”,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为了激励球队在天体击败恒大,富力俱乐部给球队开出合计超过900万元的赢球奖金。本赛季中超,富力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为250万元。若富力在客场击败恒大,加上上一轮客场击败天津泰达的250万元奖金,两场比赛的奖金达到500万元。为了激励球员,富力俱乐部还给本轮“广州德比”开出超过400万元的连胜奖。若富力本轮击败恒大,球队得到的奖金将超过900万元。

唐淼“满血复活”仍需时日

为备战本赛季首次“广州德比”,昨日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与中甲新军梅州客家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梅州客家余剑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富力凭借外援雷纳迪尼奥和姜至鹏的进球,最终以2比1逆转对手。此役,富力阵中数名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主力都伤愈出场。上赛季因伤缺阵大半个赛季的主力右后卫唐淼首发上场,在澳大利亚冬训时受伤的王晓龙也在下半场替补上场。富力新外援布鲁尼尼奥同样在澳大利亚冬训时受伤,昨天他一身便装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

唐淼虽已随队训练一周,但要“满血复活”仍需时日。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说:“唐淼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恢复得不错,但他有一段时间没有踢球,会担心对抗,还是要有足够的耐心。”布鲁尼尼奥加盟后仅在首轮有过亮相,斯托伊科维奇对此表示:“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去催促他马上出战,我希望他的身体达到100%的状态再回归,下周会再观察他的情况。”

恒大本赛季虽状况不佳,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多名主力刚刚伤愈、可能无法参加“广州德比”的情况下,斯托伊科维奇可用的球员并不充裕。斯帅说:“我们还有一周时间,认真训练,放松心态,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我不关心恒大打得怎么样,只关心我们打得怎么样。我听说肖智有个绰号叫‘恒大杀手’,我也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击败恒大。”富力另一名新外援吉安努虽在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时表现出色,但斯托伊科维奇仍担心他归队后的状态,因此肖智首发的可能性更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