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斯基或为冠军离开小牛:我不想重建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6 08:36  

据ESPN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以小牛球员的身份结束职业生涯,但是他并不想参与球队的重建。如果小牛在今年夏天不得不进行重建,那么是不是意味着诺维茨基可能会离开小牛,加盟其他球队去追逐总冠军?

曝诺天王或为冠军离开小牛:我不想参与重建

诺天王称不想参与小牛重建

近日在作客某电台时,诺维茨基被问到这个问题:“如果小牛在今年夏天不得不进行重建,你会考虑去其他球队争夺一枚总冠军戒指吗?”

当时诺维茨基给出了这样的答复:“你知道的,那是我在每个夏天才会专注的事情。现在我在追逐季后赛,并试图每天晚上都打出出色的表现。那件事情,今天夏天我们会重新审视。很显然,我仍然有一年的合同,我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我认为这在我的合同中写得很清楚。老实说,我还没有真正花很多心思在那个问题上,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真正的想法是进入季后赛,我认为我们的球迷也应该看到我们进入季后赛。季后赛总是一年中最有趣的一部分,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目前小牛以35胜3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但领先第八火箭和第九爵士只有0.5个胜场。在缺少了钱德勒-帕森斯的情况下,小牛能否保住季后赛席位,将是一个巨大的问号。如果小牛没能打进季后赛,或者说在季后赛中早早出局,那么他们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推倒重建。在那种情况下,诺维茨基还愿意留在小牛吗?

今天在接受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采访时,诺维茨基袒露了自己的心声。“我的计划是履行完现在这份合同,我想为这支球队至少再打一个赛季。”诺维茨基说,“我一直在说,我要履行完这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自从我们获得总冠军之后,我就一直想着我会以小牛球员的身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一点是很确定的。”

但是,诺维茨基的这番话,并不意味着他不会离开小牛,他完全可以加盟其他球队并夺得总冠军之后再回小牛,然后再以小牛球员的身份结束职业生涯。这种可能性,或许也是诺维茨基在考虑的。“问题是,如果我们要进行重建,他们应该会询问我的想法。”诺维茨基说,“很显然,我想在高水准的球队中打球,我总是想打季后赛。如果球队要进行重建,那么我们只能观望,我不想参与球队的重建计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