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自由小前锋 阿杜压詹皇书豪队友第3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5 11:37  

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鲍比-马克斯撰文评出了今年休赛期十大自由人小前锋,其中杜兰特力压詹姆斯位列榜首,林书豪队友巴图姆位列第三,以下是具体内容——

美媒评十大自由人SF 阿杜压詹皇书豪队友第3

杜兰特力压詹姆斯

1、凯文-杜兰特 雷霆

年龄:27 本赛季年薪:2020万

在上赛季因为脚伤只打了27场后,杜兰特本赛季强势回归,他也是今年自由市场里最出色的球员,在签订了一份为期十年的赞助商合同后,阿杜再度面临重要选择,他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先签订一份短合同过渡,而雷霆拥有他的伯德权。

2、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年龄:31 本赛季年薪:2300万

勒布朗是今年自由市场上第二好的球员,他在下赛季合同中拥有球员选项,不过,詹姆斯不太可能前往他处,毕竟,早伯德权限制了他未来合同的薪资和年限。

杜兰特力压詹皇

3、尼古拉斯-巴图姆 黄蜂

年龄:27 本赛季年薪:1310万

黄蜂本赛季战绩出人意料,巴图姆打出了全能的表现,他可以胜任场上多个位置,而且成为了黄蜂队内的二把手,巴图姆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状态,他已经成为了队内不可或缺的角色,而黄蜂则是拥有他的伯德权。

4、哈里森-巴恩斯 勇士

年龄:24 本赛季年薪:380万

勇士在今年夏天会去匹配有关巴恩斯的一切报价,去年九月,巴恩斯拒绝了球队提供的6400万续约合同,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可能会接近顶薪,勇士拥有他的伯德权。

5、钱德勒-帕森斯 小牛

年龄:27 本赛季年薪:1540万

由于右膝手术,帕森斯已经赛季报销,在他跳出合同前,帕森斯的经纪人理应去做好功课,在赛季中期,帕森斯被取消上场时间限制,他也希望迎来爆发时刻,但伤病再度成为拦路虎,帕森斯可以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的第二选择,但是,这些球队在追逐他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医疗团队非常自信。

6、埃文-特纳 凯尔特人

年龄:27 本赛季年薪:340万

特纳终于在凯尔特人找到了自己的角色扮演,他是否还适合另外一支球队的体系?技术全能,可以打三个位置的特纳并不愁饭碗,不过,他更适合替补出战。

7、乔-约翰逊 热火

年龄:35 本赛季年薪:2490万

乔-约翰逊不会再收到天价合同,但他仍然是一个关键球员,他的健康以及年龄问题需要关注,但作为球队的第四选择,约翰逊仍然能够做出贡献,只是需要在他身边配置一个优秀的防守者。

8、罗尔-邓 热火

年龄:31 本赛季年薪:1020万

罗尔-邓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但他仍然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虽然无法像当年在公牛时期那样呼风唤雨,但如果签下短期合同,他仍然有较高的性价比。

9、贾里德-达德利 奇才

年龄:30 本赛季年薪:440万

达德利已经证明了自己,他每晚都能做出稳定的贡献,他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季,虽然有伤在身,但达德利仍然能为球队做出牺牲,如果有需要,他可以打三个位置。

10、莫里斯-哈克莱斯 开拓者

年龄:23 本赛季年薪:290万

哈克莱斯是全能小前锋,他可以打两个位置,在开拓者替补席上,哈克莱斯能够做出稳定贡献,他在七月份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剩余备选者:韦斯利-约翰逊、兰斯-托马斯、马特-巴恩斯、理查德-杰弗森、蔡斯-巴丁格、阿隆佐-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