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疯狂飙车又惹争议 时速高达181公里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5 08:28  

据八卦网站《TMZ》报道,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在一辆疯狂行驶的宝马里,格林摇头晃脑,而车的时速达到了181公里(118英里)。

格林疯狂飙车又惹争议 驾驶宝马时速181公里

格林蔑视美国警察?

在这段视频中,格林不仅摇头晃脑,嘴里还念念有词。从他的表情来看,这并不是无意中超速,绝对是有意为之。湾区的高速路上,不断有车子被高速行进的宝马抛离。

对于这样的炫耀行为,球迷不由哗然,毕竟在高速路上超速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同时还狠危险。为此许多球迷忍不住质问格林,为何要拍摄这样的视频?谁才是这辆车的驾驶者?眼看群情激愤,格林随后便删除了这段视频。

“我的判断有些失误了,但事情的发展也有些超乎我的意料之外,我不会把我的注意力从球队中分散出去。”格林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目前格林的经纪人与勇士官网都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作为勇士的万能球员,格林可以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同时他的全能,也是本赛季卫冕冠军战绩彪炳的重要原因。事实上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格林完成了人生的飞越,他赢得总冠军,拿到大合同,并成为了全明星球员。不过在一连串荣誉扑面而来的情况下,保持清醒,不让自己迷失,才能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