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轰65分破纪录 曾在NBA场均拿2分

    更新时间:2016-03-25 08:27  

在此前的NBDL赛场上,出现了一场飙分秀,76人下属球队特拉华87人队后卫拉斯-史密斯疯狂揽下65分,创造了发展联盟单场得分纪录,而这位得分狂人在NBA中的履历却非常惨淡,场均只能拿到2分。

在此前一场比赛中,特拉华87人队以129-140输给坎顿剑客队,尽管球队失利,但在这场比赛里,87人队后卫拉斯-史密斯却完成了一项壮举,他全场轰下了65分,打破了NBDL得分纪录,在今年1月27日,乔丹-麦克雷曾经拿到过61分,而他同样效力于特拉华87人队,仅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一纪录就再度被刷新。

1米83后卫NBDL轰65分创纪录 曾在NBA场均拿2分

拉斯-史密斯

全场比赛,拉斯-史密斯42投24中,但三分球只有5投1中,其中有32分是靠上篮所得,同时,史密斯在罚球线上20罚16中,得分方式主要依赖内线的杀伤。

这不是史密斯首次在NBDL赛场上飙出高分,在3月7日击败爱荷华能源队的比赛里,史密斯还曾经轰下过50分。

现年24岁的史密斯身高只有1米83,司职控球后卫,他毕业于路易斯维尔大学,在2013年时,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拉斯-史密斯帮助路易斯维尔击败密歇根大学夺取当年NCAA总冠军。

虽然在NBDL大放异彩,但史密斯此前在NBA的路却走得非常艰难,在2014年,他在第二轮总第47顺位被76人选中,但他并没有为76人效力过,在2014-15赛季,史密斯在鹈鹕开启NBA生涯,随后又辗转至灰熊,本赛季早期,他在灰熊效力过15场,但仍然无法跻身球队轮换阵容,在NBA生涯,史密斯目前只是打了27场比赛,场均出战4.9分钟,拿到2分0.6个篮板0.7次助攻。

本赛季在NBDL效力时,史密斯场均能够拿到26.1分4.9个篮板8次助攻2.1次抢断,在谈到本场比赛拿到65分时,史密斯也表示:“我只是试图去冲击禁区,我阅读了球探报告,做了一些功课,我知道篮下会有机会,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有着一群不错的球员,所以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