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合砍65分凿快船 勇士横扫对手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4 14:18  

快船客场以98-114再败勇士,本赛季惨遭对手横扫,同时球队还遭遇到了三连败。库里与汤普森合砍65分,总共投中11记远射。

水花兄弟合砍65分击沉快船 勇士赛季横扫对手

水花投中11个三分

本场之星:水花兄弟联手发威

全场比赛汤普森与库里表现出色,两人合计砍下65分,其中库里拿到33分,这是他本赛季第35场砍下30+的数据。汤普森则拿到32分,这对后场总共投中了11记远射,威力惊人。

比赛走势:快船末节崩盘告负

快船抢好开局,雷迪克三分命中后小乔丹两罚一中,客队以6-1领先。不过勇士稳住阵脚后立即反击,格林,巴恩斯等人连续命中,首节还剩6分40秒,格林两罚一中,勇士以10-8反超。随后双方陷入拉锯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杰夫-格林两罚全中后,快船仍以21-16占据优势。库里与巴博萨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快船这边克劳福德与小乔丹连续做出回应。首节结束前克劳福德命中三分,但库里马踏联营后场一条龙爆破成功,快船以28-23领先。

5分的领先在勇士面前不值一提,利文斯顿弧顶投中,斯贝茨远射三分,追平。小里弗斯连得4分,可换来的却是勇士一波8-0,还是利文斯顿急停再中,32-39,迫使里弗斯请求暂停。快船并不会一味挨打,随即展开反扑,克劳福德三分投中保罗与小乔丹连线空接,43-44。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库里与皮尔斯分别投中远射后,半场比分定格在49-51,快船反而落后了2分。

易地再战勇士又是取得完美开局,汤普森连续远射命中,博古特又在篮下强攻得手,50-61,两位数的分差意味着里弗斯必须再叫暂停。只是暂停也没有太大的作用,汤普森继续投中三分,库里突破挑篮得手,比分变成59-73。快船苦苦反扑,只是略微收复一些失地,保罗最后关头运到前场超远距离投中三分,快船以72-81带着9分分差,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汤普森再中一记三分,斯贝茨两罚一中,比赛结束前9分06秒,快船已经落后16分。小里弗斯投中三分止血,快船顺势打出9-0,将比分变成83-90。快船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奈何勇士利用小个阵容,连续偷袭篮下,格林打成2+1后,比分又变成87-100。快船努力反扑,可惜毫无效果,比赛结束前2分53秒,保罗被替换下场,里弗斯选择投降。

比赛花絮:水花兄弟疯狂三分

本场比赛之前,水花兄弟已经合计投中569记三分球,其中库里投中339记三分,汤普森则有230记远射入账。而本场比赛过后,库里与汤普森又联手投中11记三分,如此一来哥俩总共投中580记三分。这一数据,居然比联盟14支球队还多。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皮尔斯、小乔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