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乐福合砍50分 骑士六人上双擒雄鹿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24 10:11  

骑士主场113-104击败雄鹿取得两连胜,骑士最近13场比赛赢了10场,雄鹿遭遇三连败。骑士此役6名球员得分上双,詹姆斯26分6篮板8助攻,乐福24分10篮板,欧文16分8篮板8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3分10篮板。雄鹿方面阿德托昆博24分6篮板6助攻,米德尔顿送出11次助攻创NBA生涯新高。

詹皇乐福合砍50分欧文16+8 骑士6人上双擒雄鹿

詹姆斯带队擒雄鹿

本场之星:乐福

骑士三巨头此役都有不俗发挥,乐福表现尤其出色,14投8中贡献24分10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乐福进攻有内有外,此役三分球10投4中,是骑士本场最可靠的火力输出点,这样的乐福才是骑士冲冠所需要的。

比赛回顾:骑士六人上双擒雄鹿

本场比赛恰逢欧文24周岁生日(当地时间3月23日,北京时间3月24日),上一场因病休战的乐福此役复出。两队开场后展开对攻,比赛节奏非常快,詹姆斯和欧文负责运球推速度打防守反击,莫兹戈夫和乐福在篮下寻找机会,乐福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成2+1相当凶悍,骑士开局领跑。

骑士打出精彩配合,J.R.-史密斯运球脱手,急忙将球拨给弧顶位置的詹姆斯,詹姆斯接球不停球直塞篮下的莫兹戈夫,莫兹戈夫轻松灌篮。本赛季三分球出手最少的雄鹿,首节三分球5投4中,雄鹿利用中远距离投篮与骑士周旋。骑士在詹姆斯传球策动下内外结合,詹姆斯首节8分4助攻,抢到2个篮板令自己的NBA生涯篮板总数达到7000。德拉维多瓦两罚全中为首节比赛收尾,骑士35-25领先雄鹿10分。

第二节比赛打响,欧文完成打四分,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骑士拉开分差后习惯性放松,米德尔顿连送助攻引领球队,雄鹿替补中锋亨森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单节砍下12分,阿德托昆博也在篮下取分,雄鹿两位长臂悍将在骑士禁区翻江倒海,将分差缩小到2分。

欧文干拔跳投命中为骑士稳住局面,贾巴里-帕克中投偏出,詹姆斯得球送出长传,莫兹戈夫快下接球扣进。门罗连拿4分,詹姆斯传球失误遭抢断,贾巴里-帕克快攻灌篮,雄鹿追平骑士。詹姆斯三分不进,特里斯坦-汤普森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进,骑士63-61领先雄鹿2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骑士三巨头在上半场均得分上双,雄鹿也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米德尔顿贡献10次助攻创NBA生涯新高。

门罗、米德尔顿和阿德托昆博联手取分,雄鹿在第三节开始后反超骑士。詹姆斯三分命中为骑士“止血”,乐福连中两记远射,骑士夺回领跑位置。骑士奉送给力一击,J.R.-史密斯底线切入吸引包夹后分球,詹姆斯中路空切接球起飞折叠背扣。乐福篮下强攻勾手命中,骑士领先7分打停雄鹿。

比赛进入相持阶段,骑士表现得更加沉稳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骑士再一次拉大差距后就松懈,雄鹿奋起直追掀起一波7-1的反攻小浪潮,在第三节比赛战罢时将比分追至87-91。

第四节决战,乐福三分命中,特里斯坦-汤普森打成2+1,骑士再度领先雄鹿10分。阿德托昆博连进两球,J.R.-史密斯三分命中,詹姆斯制造犯规罚中两球,骑士将领先优势拉大至11分。

贝勒斯连拿5分,雄鹿绝地反攻。特里斯坦-汤普森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进,骑士稳住战局。阿德托昆博走步违例,J.R.-史密斯三分命中,骑士终场前20.2秒领先雄鹿9分。詹姆斯封盖贝勒斯的上篮,欧文两罚全中,骑士锁定胜局。

首发阵容

雄鹿:门罗、贾巴里-帕克、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贝勒斯

骑士:莫兹戈夫、乐福、詹姆斯、J.R.-史密斯、欧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