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6000万签世界第一左后卫 PK皇马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11 07:35  

西媒曝巴萨欲6000万签世界第一左后卫 PK皇马

阿拉巴

巴萨希望在夏窗补强防线并不是秘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签入拜仁后卫阿拉巴,而其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巴萨体育总监布拉伊达曾在德国国家德比时现场考察了阿拉巴。

尽管巴萨阵容强大,但仍然需要在夏窗完成必要的补充,费尔南德斯正在努力寻找合适的人选,而阿拉巴则是最符合巴萨要求的人选之一。23岁的阿拉巴既可以踢中卫,也可以踢左后卫,在效力拜仁6年之后,阿拉巴的经验已经极为丰富,而且出色的左脚技术和速度可以让其迅速适应巴萨的战术体系。此外,阿拉巴还是点球专家,《世界体育报》评价,如果能够顺利加盟,那么阿拉巴将成为“新阿比达尔”。

事实上,早在2012年,巴萨就曾希望签入当时年仅19岁的阿拉巴,但被拜仁拒绝。巴萨的优势在于阿拉巴渴望与梅西搭档,2月份接受采访时,阿拉巴曾表示,“和梅西一起踢球是我的梦想。”巴萨面对的最大难题是阿拉巴的超高身价,阿拉巴与拜仁的合同中没有解约条款,这意味着巴萨不仅要说服阿拉巴加盟,还要说服拜仁放行。考虑到皇马(数据) 等豪门俱乐部同样希望签入阿拉巴,拜仁后卫的身价可能会达到6000万欧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