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达迪提前找好下家 总决赛后返伊朗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10 13:59  

曝哈达迪提前找好下家 总决赛后返伊朗争冠队

哈达迪或赛季结束加盟伊朗豪门

2015-16赛季CBA总决赛开战在即,而四川队亚洲外援哈达迪提前找好了下家。据欧洲媒体sportando爆料,哈达迪已经与伊朗劲旅Petrochimi签约,与他一起加盟该队的还有前CBA外援伊万-约翰逊。

曝哈达迪提前找好下家 总决赛后返伊朗争冠队

附外媒报道截屏

Petrochimi是伊朗国内的豪门球队,目前已经在季后赛首轮4-0横扫对手。作为伊朗最强的本土球员,哈达迪的加盟将成为Petrochimi队本赛季争冠的重要砝码。不过,在此之前,哈达迪需要先打完CBA总决赛。

实际上,CBA外援在赛季结束后再就业的现象非常普遍,山东外援比斯利如今已经返回NBA并开始代表火箭队比赛,而本赛季效力于浙江队的哈达迪同胞巴赫拉米也已经返回伊朗联赛Azad队效力。就哈达迪本人而言,他在上赛季跟随青岛队打完季后赛之后同样返回了伊朗联赛,不仅带领Mahram队夺得冠军,个人也加冕了总决赛MVP。

哈达迪本赛季在四川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半决赛横扫强敌新疆队的三场比赛里,他更是展现出内线的绝对统治力,他曾在半决赛次战送出38分21篮板4助攻5抢断2封盖的惊人数据。

即将与哈达迪一起加入Petrochimi队的伊万-约翰逊同样是CBA“老熟人”,他曾在青岛队和浙江队效力,但因为不服管教,用言语和手势侮辱时任浙江队主帅张勇军,被浙江队在赛季中途裁掉。这位“刺头”还曾效力菲律宾联赛,但由于在比赛中大肆辱骂裁判,遭遇菲律宾联赛的终身禁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