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今夏将离开火箭 有意投奔尼克斯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3-10 07:56  

今年夏天,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ESPN》报道,休赛期中,他有可能会投奔纽约尼克斯队,联手安东尼。

曝魔兽今夏将离火箭 有意投奔尼克斯联手甜瓜

霍华德有可能今夏离队

事实上霍华德的密友都已经知道,即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魔兽,对加盟尼克斯存在兴趣。不过《ESPN》随后指出,并不清楚尼克斯是否也对招揽霍华德感兴趣。

今年夏天霍华德手握球权选项,他下赛季的合同为2300万,但魔兽很可能拒绝执行这一选项。这也是为何火箭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希望交易掉霍华德的原因所在,毕竟球队不希望为自己的未来增添不确定的因素。然而由于火箭要价过高的缘故,霍华德的潜在交易纷纷流产。

而从尼克斯的角度来讲,假设他们签下霍华德,也存在一个应当如何使用的问题。目前战绩为26胜38负的他们确实需要对阵容进一步升级,但在内线,尼克斯去年夏天刚签下了罗宾-洛佩兹,除此之外球队还需要培养波尔津吉斯,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波尔津吉斯的未来被广泛看好。如若霍华德加盟,是否会挤占他的成长空间?这是尼克斯需要考虑的。

本赛季霍华德场均出战32.7分钟,贡献14.9分12篮板,命中率为61%。这些数据证明,魔兽依旧是联盟里的优秀中锋。但他的背伤历史,以及糟烂的罚球表现,可能会影响他在市场上的行情。

在健康的情况下,霍华德堪称联盟前五的中锋,对于防守端的帮助大有裨益。尼克斯的防守则是联盟里出了名的糟烂,本赛季处于中下游的水准。从这一角度来讲,尼克斯似乎又有必要争取魔兽的加盟。

至于最终会出现一个怎样的结果?答案只能留到今年夏天,才能正式揭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