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北区2016年建5000个停车位 14处停车场公布

核心提示: 今年市北区计划全年共新增停车位5000个,该区停车位建设将分三步走,首批14处停车场共1700个停车位将于今年6月前完成。

记者从市北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今年市北区计划全年共新增停车位5000个,该区停车位建设将分三步走,首批14处停车场共1700个停车位将于今年6月前完成。

市北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目前首批建设的14个停车场名单已经确定,将主要利用零星片区拆迁、绿化带整治等腾空的土地泊车;另外两批则主要是通过租赁闲置厂房、利用楼院整治中的宽敞地方规划新停车位。

新增的5000个停车位中2000多个将由泊车公司、物业等管理,届时将设门禁,收取一定的费用,其余利用道路施划新增的停车位则是免费的。

    市北区首批14处新增停车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