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至上 美学经典 捷豹与您相约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6-03-04 09:46  

源自英伦三岛的极致设计,捷豹自诞生之日起就带着追求完美的艺术气息。想要近距离感知来自英伦的美学经典,体验性能至上的捷豹魅力?3月18日-20日,“感知性能美学”主题巡展将于青岛万象城盛大开幕,青岛中升杰豪捷豹路虎4S中心对您发出盛情邀请,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到来!

英国萨维尔街以其定制西装而为世人津津乐道,在展厅,您也将有机会与英伦风尚零距离接触。融合传统风格和独创潮流的英伦时装秀将带您体验传承自中世纪的英式审美,领略来自英国的时尚魅力。

性能至上 美学经典 捷豹与您相约27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辆与众不同的捷豹,或灵动,或沉稳,或优雅。在展厅,您可以尽情放飞想象,挥洒创意,通过3D画笔和模型彩绘,展示心中这一辆独一无二的捷豹,让梦想成真。

性能至上 美学经典 捷豹与您相约354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捷豹XF,捷豹XE及捷豹XJ等多款捷豹旗下代表性车型也将亮相青岛万象城展厅。简洁优雅的线条勾勒出全新一代捷豹XF流畅的外观,非凡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创造强烈的视觉冲击过程中,也带来了绝佳的稳定以及安全性。

性能至上 美学经典 捷豹与您相约467

作为捷豹最具动感的一款轿跑车,XE的出现将极致运动性能与优雅美学融为一体:在提升运动操控性能的同时,捷豹XE更加专注空间与舒适性;流线型的车身和突出的侧面线条则彰显了专属捷豹XE的轿跑式轮廓和运动感。

性能至上 美学经典 捷豹与您相约570

F-TYPE,这台捷豹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它性感的声音、优雅的气质和健美的身姿无不散发着强烈的赛道气息。两条简洁优雅的线条勾勒出的流畅外观,令F-TYPE如同一件飞驰在公路上的艺术品。

性能至上 美学经典 捷豹与您相约676

走进英伦文化,触摸英式风尚,优雅迷人的绅士正整装待发,3月18日-20日,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活动,等你一一揭晓!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升杰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市海尔路16号(海尔工业园1号门斜对面)

0532-809906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