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新建14处停车场 1700个停车位6月前完工

核心提示: 昨日,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公布了今年新建的14处停车场的具体选址。据悉,该区停车位建设将分成三步走,首批1700个停车位预计在6月前完工。

1

晚报讯 昨日,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公布了今年新建的14处停车场的具体选址。据悉,该区停车位建设将分成三步走,首批1700个停车位预计在6月前完工。

今年市北区计划完成禹城路等14处停车场建设,增加停车位1700个,此外,还将通过楼院整治和施划停车泊位等方式增加车位,预计全年共新增停车位5000个,计划将分成三步实现。市北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目前14个停车场名单已经确定,关键在于寻找泊车的土地。首批新增的停车位主要是利用零星片区拆迁、绿化带整治等腾空的土地用来泊车;另外两批主要是通过租赁闲置厂房、利用楼院整治中的宽敞地方规划新停车位。首批计划完成1700个停车位,下一步将进行招标、施工,预计在6月前完工。记者了解到,新增停车位中2000多个将由泊车公司、物业等管理,届时将设门禁,收取一定的费用,其余利用道路施划新增的停车位则是免费的。

市北区新增14处停车场

地理位置 车位数

抚顺路26号(人民路以东,鞍山一路以西,抚顺路以南,康平路以北) 220

禹城路(胶州路以南,禹城路以北,临清路以西,聊城路以东) 384

北仲路71号(北仲三路以东,镇江路以西,北仲路以南) 30

南九水路26号(太清路以东,延安三路以西,南九水路以北) 83

延安三路87号(延安三路以西,南九水路以北) 100

沈阳路23号(沈阳路以东,威海路以西,沈阳支路以南) 67

利津路49号(利津路与营口路交叉口南侧) 167

兴隆路78号楼院院内(兴隆路与兴隆二路交叉路西北侧) 33

万安二路2号院内(万安路以东,万安二路以北) 20

苏尚装饰城(长沙路以南,南昌路以东,德兴路以北) 200

嘉定路宁化路路口(嘉定路宁化路交叉口东南侧) 25

开平路保障房小区北侧(洛阳路与周口路交叉口东南角) 50

长沙路周口路路口(长沙路与周口路交叉口西南) 22

四方实验小区(开放式大循环) 30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