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再签边路好手 上赛季曾破青岛大门

    更新时间:2016-02-24 11:03  

bfab8697jw1f199k72jtpj20p00dwwk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昨天,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通过社交平台宣布了新援引进情况,原上海申花队球员范凌江新赛季转投青岛黄海队,出任边后卫一职,这也是继中场大将姜坤之后,又一位前申花球员加盟黄海。

今年26岁的范凌江出道于上海申花队,2014赛季曾以租借球员的身份短暂效力于江西联盛,并在同一年带领球队冲甲成功。上赛季重回上海申花队以后,由于吕征的加盟以及熊飞等人的崛起,范凌江在联赛中仅有6次出场,最终也难逃被球队放弃的最坏打算。据悉,早在范凌江刚出道时期,敢抢敢拼的球场作风就受到时任主帅巴蒂斯塔的赏识,作为一名左脚球员,范凌江能胜任边路的多个位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万金油球员。此次青岛黄海队签下了边路快马范凌江以后,对左边边路攻防两端的人员调整上多了一个选择,黄海俱乐部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希望范凌江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在边路的进攻和防守方面带来更多积极的变化,并在未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与黄海队一个多月的跟队试训中,司职边后卫的范凌江在后防线稳定的发挥让新帅乔迪对这位前中超大将刮目相看,在球队转战西班牙后,与当地的西乙球队热身时,范凌江的大局观与拼抢意识深受好评,与球队的磨合也越来越深入,所以最终才会形成这笔签约,与青岛结缘。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上个赛季,还在为申花效力的范凌江就和青岛队有过交锋记录,只不过当时的对手是和同城的另一支球队青岛中能队,替补出场的范凌江表现欲望强烈,并在临近终场时打破球门。赛后申花主帅吉洛毫不吝啬夸奖起这位89年小将:“今天范凌江上去第一脚触球,就进球了,这让我非常高兴,我想这是上天对他的褒奖,这名队员他平时的训练非常认真。”

在与“拼命三郎”范凌江签约成功以后,黄海队新赛季已经引入4名内援,再加上三外援的归队,球队新赛季阵容搭建已接近完成,但是考虑到伤病影响以及替补实力的薄弱,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球队可能还将会有一名球员被引进。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