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衍生品假想图 2019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时间:2016-02-24 00:00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各种衍生产品的假想图。据之前报道,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将于2019年发布。届时,全新一代卫士也将推出多款衍生产品。

小贴士:路虎卫士曾连续生产了68年,于今年1月29日正式宣布停产,全新卫士则将于2019年发布;全新卫士秉承了老款卫士的传统,也将推出多款衍生产品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假想图中包括了五款全新卫士的衍生产品,分别是用于农牧业的长轴版皮卡车型、基于短轴版打造的警用防暴车、采用英国SAS部队“粉红豹”(Pink Panther)涂装的军用沙漠突击车、“骆驼杯”版专业越野车和半敞篷的“Twisted”改装车型。据路虎全球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介绍,全新卫士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可能不再采用复古设计元素,但会保留一些硬派风格。可以看出,无论哪款衍生车型,均采用了卫士的设计理念,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功能性的改造。

据悉,新一代卫士的底盘将基于代号D7u的平台打造,发动机或将采用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假想图来源:WORLDCARFANS)

编辑点评:老款路虎卫士就曾因为衍生产品丰富而得到追捧,看来全新一代卫士也将延续这个传统,各种类型的衍生产品可以在不同领域发挥出更多的功能,提升竞争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