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官图 定位紧凑型SUV

来源:车讯网    更新时间:2016-02-24 00:00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定位全新紧凑型SUV,其概念车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而其量产版本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并且有望采用“Kodiak”命名。

据悉,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是斯柯达旗下全新车型。外观方面,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运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能看出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幅直瀑式设计,与犀利的大灯相连,看上去十分凶狠,雾灯的位置在LED大灯下方,位置与其它车型不同,辨识度很高。

车尾部分,线条丰富,硬朗,营造出了厚重感,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另外在运动感的营造上也很到位,例如车顶的黑色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10/1680mm,轴距为2790mm。另外,据悉新车采用2+2+2的6座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4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其最大续航里程为1000Km,综合油耗为1.9L/K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