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梅甘娜运动旅行版官图将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时间:2016-02-23 00:01  

2月22日,雷诺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梅甘娜旅行版车型的官方图片,基于全新一代梅甘娜两厢版车型打造而来的新车采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随后其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从官图来看,全新梅甘娜旅行版车型采用了修长的车身设计,尾部具有跨界SUV的特点。细节之处,延续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结构方面,很显然该车要比全新梅甘娜两厢版长很多,直截了当地表明了该车的真实身份。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正式透露具体情况。仅仅获悉,该车或将延续全新梅甘娜两厢版的动力系统,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提供1.2T、1.6T两款发动机,而柴油机方面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至于具体将如何,待新车于2016日内瓦车展正式现身之时我们将全面揭晓。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的旅行车市场虽然没有SUV等市场火爆,但随着人们购车理念的成熟和用车方面需求的转变,旅行车已经渐渐被关注起来。预计未来在国内,这个市场的前景会一片大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