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配置信息 搭1.5T+6MT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时间:2016-02-23 00:01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东风风光580的外观和内饰实车照,近日我们又获得了这款新车的最新消息,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推5座和7座版本,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

小贴士:风光580定位中型SUV,是东风风光品牌首款SUV车型。

从之前曝光的照片来看,东风风光580外观设计简洁大方,进气格栅采用了三辐条镀铬进行装饰,前大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造型也较为协调,车身侧面造型有些生硬,车尾设计则略显平淡,但中规中矩。车身的长宽高风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到了2780mm。

配置是此次曝光信息的重点,新车在不同车型间提供了10英寸智能触控大屏,并支持GPS导航和手机互联功能,除此之外,还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加热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多项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秒。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风光580旗下首款SUV,性价比是风光580的一大优势,丰富的配置加上不错的实用性和动力水平,或许能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得一杯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