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险加盟雄鹿 森林狼要价高致流产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2-20 08:37  

据《美联社》报道称,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密尔沃基雄鹿队曾无限接近得到“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坚持索要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队只得退出交易。

曝金童险加盟雄鹿 森林狼要价太高致交易流产

卢比奥险赴雄鹿

据《美联社》记者琼-克劳金斯克表示:“很多消息源都表明,雄鹿队不止一次想得到卢比奥,但每次他们打电话来询问要价,森林狼总经理米尔特-牛顿都会坚持要求雄鹿队送出米德尔顿,最终雄鹿队放弃了。”

雄鹿队上赛季用布兰登-奈特换来了新星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但本赛季迈卡威表现平平,场均只有生涯新低的11.5分,外加5.1个篮板5.5次助攻。此前有消息称,雄鹿队想换来一名纯组织后卫,让迈卡威引领第二阵容,因此瞄准了森林狼后卫卢比奥。本赛季卢比奥场均贡献9.7分8.6次助攻和2.2次抢断,助攻数联盟第五,抢断数联盟第二。

但森林狼也不会轻易放走球队指挥官,如果送出卢比奥,森林狼方面坚持索要米德尔顿。24岁的米德尔顿本赛季场均贡献生涯新高的17.9分,外加3.8个篮板和4.0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5%。去年夏天,雄鹿队刚用五年7000万美元的大合同留住这位年轻的锋卫摇摆人。森林狼方面夺人所爱,雄鹿队只得最终退出了交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