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国产起亚K3动力信息 增1.4T+7DCT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时间:2016-02-18 00:01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位列其中,新车搭载了一套1.4T+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全新动力总成,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小贴士: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海外版车型已于2016年初的北美车展上亮相。

从公布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新款K3增加了一套全新1.4T+7速DCT的动力总成,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P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与此同时,新款车型取消了现款1.8L发动机,但保留了1.6L动力。

国产新款K3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较现款车型前脸变化明显,并通过细节勾勒出更强的运动气息,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成为点睛之笔,整体风格更趋向于年轻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780/1445mm,轴距为2700mm,空间方面并没有太大提升。

编辑点评:新款起亚K3不仅对车辆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年轻化改造,同时为了顺应排量税减半的政策,在动力方面也进行调整,在各方面较现款车型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如果再拿出带有诚意的售价,新款起亚K3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