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全新A4L顶配车型曝光 6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时间:2016-02-18 00:01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全新A4L 45 TFSI S-line版本路试照。据悉,新车将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并将在6月份上市发售。

小贴士:作为一款豪华品牌入门级中型车,奥迪A4L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奔驰新C级、宝马3系及凯迪拉克ATS-L等车型。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来看,国产奥迪全新A4L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A4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棱角更加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此外,作为国产全新A4L的顶配车型,新车不仅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前保险杠两侧配有ACC雷达探头。而横条进气格栅内镶嵌的quattro铭牌则表示这款车型还配置了一套四驱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新一代A4的长宽高分别为4726*1842*1427mm,轴距为2820mm,国产车型加长是肯定了,但具体数据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在内饰部分,国产全新A4L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这套S-line版本车型不仅配备了运动化多功能方向盘,包括8.3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装配在了这台顶配车型上。

动力系统部分,位于尾部的45 TFSI标识意味着车辆将搭载EA888系列2.0TFSI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Ps,峰值扭矩370Nm,并配备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国产全新奥迪A4L还将配备一台低功率版本2.0TFSI发动机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点评:经过长达7年的等待,奥迪A4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的时刻。与近期发布的一款款奥迪新车相同,新一代奥迪A4依然主打科技化路线,基于新平台打造、最新家族化设计、搭载全新动力总成都让全新A4实力大增。在过去几年中,奥迪A4L所霸占的入门级豪华中型车市场份额正不断被北京奔驰新C级、华晨宝马3系所吞噬,而即将上市的国产全新奥迪A4L则有望在进一步提升销量的同时延续过往在市场方面的良好表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