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智享版上市 售21.2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时间:2016-02-16 00:00  

近日,一汽-大众迈腾智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8T和2.0T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售价区间为21.28-26.48万,详细价格请看下表:

本次上市的新车基于2015款迈腾打造,新车在相应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并且价格也有相应调整。由于只是配置调整车型,因此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化。

可以看出,在配置方面这五款车型均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增配的价格早已超过小幅上涨的售价。目前,迈腾在市场中的优惠非常大,对于喜欢迈腾的车主而言,此时抄底是个好时机。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迈腾搭载了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眼看全新迈腾就要上市了,现款迈腾也开始进入增配+甩货的阶段了。只要不在意自己爱车买后就过时,并且喜欢迈腾的网友们来说,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