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赛前使浑招蛊惑对手 竟涉及中国财团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6-02-15 10:21  

曝国米赛前使浑招蛊惑对手 竟涉及中国财团

国米启动新闻缄默抗议裁判

国米1-2输给佛罗伦萨的比赛,可以用一个词语概括:混乱!国米不仅仅比赛踢的混乱,赛前赛后出台的一系列消息也是混乱不堪。蓝黑军输掉争三的“六分战”,付出了惨烈的战斗减员,而且还惹下了巨大的“盘外招”争议。

混乱始于赛前。赛前意大利天空台突然爆出猛料,说佛罗伦萨总经理荣格和主席德拉瓦莱正求助于瑞士银行,希望寻找中国投资者来收购球队,因为紫百合军团债台高筑,再没有资本入驻,连球员薪资都发不出去,甚至可能像上赛季的帕尔马一样濒临破产。可消息刚一出台,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就愤怒辟谣,指出这根本是子虚乌有。德拉瓦莱还指出,来自国米高层的“内鬼”披露,这消息是国米编造的,捅给媒体,就是希望在这场对决前动摇佛罗伦萨的军心。

德拉瓦莱的这番指控是否真实?国米是不是真的玩了这些“盘外招”?目前阶段,人们无从得知真伪。但是至少在比赛里,佛罗伦萨球员在比分落后时,表现出的斗志和战斗精神,是超越国米的,他们取得了逆转,并为争夺3分拼杀到最后一分钟。而国米则显得军心大乱,输掉比赛不说,而且还在完场前出现混乱:先是特莱斯在身背一张黄牌的前提下,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又是孔多比亚在比赛结束后去鼓掌嘲讽裁判,又被出示红牌。下轮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国米将有孔多比亚、特莱斯和梅德尔(累计黄牌停赛)三人缺席,这一战真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而且混乱并未结束。赛后国米主帅曼奇尼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甚至国米连派个经理去出席发布会都不肯。蓝黑军赛后指出:“针对比赛没有什么可以评论的”。《米兰体育报》等机构指出,国米是对主裁判马佐莱尼的判罚表示抗议,才启动了“新闻缄默”。这也让大批准备向国米发问“盘外招”的记者们无从证实,佛罗伦萨主席的指控究竟是怎么回事。

无论如何,蓝黑军近7轮仅仅拿下1胜,连续输给AC米兰、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佛罗伦萨等球队。国米队内隐患四伏,球员状态低迷。曼奇尼近期绯闻缠身,四处骂战,本身就极不正常。本战国米又经历了这样的赛前赛后的争议绯闻,下轮又将面临大面积战斗减员——这一切迹象都显示,国米本赛季最为混乱的时期已经到来。在赛季即将进入最后决定性时期的紧要关头,距离第三名差距已达4分,领先AC米兰仅仅只有2分的国米,陷入如此“黑云压城”的窘境,这个赛季留给国米的结局,又会是什么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