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7座版 大众Tiguan还将推轿跑版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时间:2016-02-11 00:49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除了目前已经在售的五座版,大众汽车目前已经敲定未来还将基于Tiguan(途观))基础版推出七座版与轿跑版车型。看来,Tiguan有望步高尔夫后尘,靠不断衍生的产品未来也将形成一个势力强大的车型家族。

说到7座版车型,此前我们已经有所报道,7座版途观将基于大众全新的MQB平台打造,相比标准版途观而言,新车将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的尺寸均有所增加。不过,目前我们还未获得具体的尺寸数字。

至于轿跑版,据悉新车外形将比之前发布的R-line版本更加动感,并将搭载全新高尔夫R身上那台2.0T汽油发动机。不过具体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证实。

编辑点评:大众在高尔夫家族身上的确尝到了很大的甜头,于是,如今也想让热销的途观享受类似的待遇,至于途观所带来的后续衍生车型能否给大众争气目前还不好说,预计其前景还是不错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