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市场专属 日产全新ARMADA正式亮相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时间:2016-02-09 10:10  

在刚刚开幕的2016芝加哥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RMADA。该车可以看做是日产新款途乐的姊妹车型,由于途乐之前没有引入北美市场,日产决定将其接任已经停产的老款ARMADA车型,并在北美市场专属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全新的镀铬V型进气格栅,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和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造型高挑,并配备有银色包围套件进行点缀。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配合后保险杠银色护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符合其大型SUV的定位。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与日产途乐类似,全新ARMADA采用凸显豪华氛围的木纹内饰,搭配金属装饰条,在用料及做工方面都比较精细。新车标配8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带有13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日产(进口) ARMADA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日产全新ARMADA将搭载与途乐和QX80相同的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396马力,最大扭矩544牛·米,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于莉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