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锋霸转会青岛中能 18场进10球

    更新时间:2016-02-06 22:4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天晚上,青岛中能俱乐部在其社交平台宣布,前明斯克迪纳摩队内头号射手新赛季将转投青岛中能队,这也是在引进乔尼后的赛季第二签,根据此前外援的引起情况来看,这位尼日利亚和保加利亚双国籍的前锋很有可能与中能签下为期一年的合约。

1986年出生的乌多吉司职前卫/前锋,职业生涯曾先后在索菲亚中央陆军、特利波利斯之星、塞萨洛尼基、明斯克迪纳摩等俱乐部效力,在上赛季为明斯克迪纳摩出征白俄罗斯联赛中,出场18次打进10球,是一位效率高产的射手。根据资料显示,乌多吉身高仅为172cm,但是身体爆发力出色,边路带球突破速度快,是一位左右脚技术全面的球员。

过去两个赛季,青岛中能在前锋位置上分别选用了达纳拉赫与戴维瑞斯两名高中锋,但是两位球员分别因为状态与磨合上,始终游离与体系之外难以产生化学反应,自然球队也没打出理想的成绩。在官宣消息发布以后,有不少球迷分析道,新赛季随着速度型前锋乌多吉的加盟也意味着中能队很有可能重拾过去几年擅长的防守反击的套路打法,再配合钟义浩、孙旭等球员的积极拼抢,新赛季中能队定能在联赛上有一番作为。

乌多吉个人档案:

姓名:齐格奇-乌多吉

全名:Chigozie Shaloze Udoji

生日:1986-07-16

国籍:尼日利亚/保加利亚

出生地:拉各斯

场上位置:前卫/前锋

身高:172cm

技术特点:速度快,力量好,身体素质出色,左右脚技术均衡

曾效力球队:索菲亚中央陆军、特利波利斯之星、普罗耶什蒂之星、布拉索夫FC、普拉塔尼亚斯、塞萨洛尼基、明斯克迪纳摩

2015赛季效力于白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明斯克迪纳摩,出场18次打入10球

获得荣誉:2007-08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冠军、2007-08赛季保加利亚超级杯冠军。(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