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汽丰田中长期规划 2018年引入TNGA平台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2-04 15:46  

曝一汽丰田中长期规划 2018年引入TNGA平台

目前,一汽丰田发布了中长期战略规划,其2018年将把全新TNGA模块化平台引入国内,至2020年将会推出至少15款以上的新车型,届时在华年销量将实现100万辆。

曝一汽丰田中长期规划 2018年引入TNGA平台

一汽丰田这份战略规划显示,2015年是一汽丰田“恢复体力”之年,2016年则是“巩固基盘”之年,2017年将重建“具有行业领军能力”的销售体制。从2018年开始,一汽丰田将把全新TNGA模块化平台引入国内,至2020年则至少引入15款新车,并实现100万辆的年销量(一汽丰田官方在2015年的年销量为61.78万辆)。TNGA平台是一个丰田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全新技术平台,轻量化、模块化生产、不同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成本等表现都将进一步提升。此外,TNGA平台支持传统燃油车以及混动车型。截至到2020年,丰田全球一半的销量将会基于TNGA平台而来,包括新一代YARiS、普锐斯 、卡罗拉 、凯美瑞 、RAV4甚至是普瑞维亚等。(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田诗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