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签约瓜迪奥拉3年 佩帅今夏离队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2-02 08:18  

佩工今夏离任,瓜帅接任

2月1日讯 据BBC、天空体育等媒体消息,佩莱格里尼亲承将在赛季末离开曼城,曼城官方证实瓜迪奥拉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蓝月亮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

曼城和瓜迪奥拉从2013年就开始传绯闻,尽管佩莱格里尼2013年夏天来到曼城后,执教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拿到了英超和联赛杯双冠,但曼城始终认为瓜迪奥拉才能够带领球队成为超级强队。只是因为去年夏天曼城和瓜迪奥拉没有谈妥,才和佩莱格里尼续约到2017年。

然而佩莱格里尼尽管本赛季带领曼城在英超和欧冠两条战线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英超积分榜上仅落后榜首3分,欧冠则力压尤文图斯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但帅位始终不够稳定。在瓜迪奥拉正式宣布今年夏天离开拜仁后,绝大多数人都猜测他将入主曼城。

曼城官方通告今天证实了佩莱格里尼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他的接班人正是今年45岁的瓜迪奥拉:“曼城在过去几周时间和瓜迪奥拉谈判并且达成一致,瓜迪奥拉将从2016-17赛季开始成为球队的主教练,他和球队签约三年(合同期到2019年)。出于尊重佩莱格里尼和球员考虑,俱乐部把这一决定公诸于众以免更多猜测和不必要的负担。”

佩莱格里尼对曼城这一决定表示支持,之前他面对铺天盖地的瓜迪奥拉将接替他的传闻也曾这样表态:“如果瓜迪奥拉来曼城,对球队来说是一个进步的标志。我希望他选择曼城,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爱这家俱乐部,我确定对俱乐部来说他很关键。”

当然,对佩莱格里尼来说,他并不愁下家,智利人曾经执教过比利亚雷亚尔、皇马、马拉加,带领黄色潜水艇打进过欧冠半决赛,也带领过马拉加闯进欧冠八强,执教水平有目共睹。有英国媒体报道,英超的切尔西和西甲的瓦伦西亚都有可能成为佩莱格里尼的下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