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脚踝伤势加剧 林书豪恐赛季报销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6-01-31 13:08  

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林书豪的回归日期难确定,黄蜂队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表示他也没有林书豪的复出时间表。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本赛季两次因伤休战,都是因为右脚脚踝伤势。

旧伤加重?曝书豪归期难定 主帅:我真不知道

书豪再次受到脚踝伤病困扰

在本周四黄蜂队客场挑战爵士队的比赛中,林书豪在第三节不幸扭伤了右脚脚踝,并提前退出了比赛。因为这次受伤,林书豪还缺席了之后客场挑战开拓者队的比赛。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次受伤真的是非常遗憾的,因为在受伤之前他的状态非常好——1月24日与尼克斯队一战拿到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1月26日与国王队一战拿到20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可是在1月28日与爵士队的比赛当中,林书豪仅打了17分钟就受伤下场,最终那场比赛他只得到4分、2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那么林书豪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从目前来看,这还真是一个问题,因为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因右脚脚踝伤势缺阵。在2015年12月31日到2016年1月2日期间,林书豪曾缺席了和快船队以及猛龙队的比赛,他那一次缺阵就是因为右脚脚踝伤势。而从林书豪这次受伤的情况来看,似乎是颇为严重的,赛场解说更是说可能伤到了跟腱。而克利福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没有林书豪的复出时间表。

只能说黄蜂队实在是太倒霉了,在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刚刚上演赛季首秀的情况下,他们又失去了林书豪这位主力球员。本赛季林书豪为黄蜂队打了44场比赛,其中9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27.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2.5分、3.3个篮板和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5%。而且黄蜂队的当家球星肯巴-沃克也受伤了,在上一场负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沃克就因伤没有在第四节出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