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ix35平台打造现代确认将投产皮卡车型

来源:车讯网    更新时间:2016-01-24 07:54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已经确认将对Santa Cruz Crossover概念皮卡进行量产,新车未来将不仅仅面向美国市场销售,在全球其他市场也将进行发售。

基于ix35平台打造 现代确认将投产皮卡车型

根据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总裁Dave Zuchowsk透露,现代已经正式批准了Santa Cruz Crossover概念皮卡的量产项目,现代将在一个合适的契机正式发布这款车型。同时他也谈到这款车型并非仅对北美市场进行销售,全球其他国家也在上市的名单当中。

基于ix35平台打造 现代确认将投产皮卡车型

Santa Cruz Crossover概念皮卡曾在2015北美车展首发,之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外媒预计量产版本将采用与现代ix35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掌上青岛/青网编辑 王伟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