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4,三小时!全媒体见证长安汽车山东奇迹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6-01-21 11:31  

告别黄金增长时代,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持续呈现微增长态势。2015年汽车增速再创新低。乘用车市场销量首次突破200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7.30%。在微增长态势下,各汽车品牌竞争形势日趋严峻,如何在复杂的竞争态势下开展行之有效的营销手段,赢得竞争优势,提升市场份额,是2016年各汽车品牌面临的共同课题。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导者,在销量、市占率和同比增幅等方面全面领先其他中国品牌,是中国汽车品牌的标杆。为了加深长安汽车在区域内的影响力,在2016年开年引爆销量,长安汽车华中大区代理公司山东新思维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全媒体,多渠道,策划开展了一场合力销售的创新营销盛会。

所谓创新营销盛会,媒体平台不再单纯是活动的宣传者,更是销售的参与者。通过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将客户全面拦截斩杀,真正做到“整合渠道,聚力营销”。活动前期整合各方媒体资源,电视、网络、广播、移动端、天猫旗舰店等全力宣传,同时在PC端、移动端、双微等各种资源全方位传播,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446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448

(活动前期利用倒计时的方式每日进行PC端、移动端等各形式活动前期广宣招募)

2016年1月16日,全民创新营销盛会—“30万感恩盛典—长安汽车全民购车狂欢节”在济南、青岛、潍坊三大主会场,31家V会场及多家媒体平台火爆上演。厂家、区域、经销商、代理公司联合发力,共邀约3345批次客户到场。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597

(活动主画面)

上午10点,分设在山东各地长安4S店的大巴车早已到达集合地点,在各4S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入嘉宾席,现场人数不断剧增,气氛火爆,盛况空前,容纳千人的会场,瞬间被到场客户的热情所点燃。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704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下午2:00开始,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高涨。活动现场分设电视直播专区和内场活动专区两大区域,两个区域均有长安汽车展售。活动开始半小时,直播坐席购车热线就全部占满,整场活动期间坐无缺席,网络秒杀及天猫旗舰店专属购车平台都一直处于浏览点击的高峰期,电台抢购热线也瞬间被打爆。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856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869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871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873

(多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长安汽车山东区域的两位领导上台致辞,完成破冰仪式,讲述长安汽车的发展故事并宣布本次活动的购车优惠政策,政策一经宣布,便引起台下一片沸腾,现场订车顾客直线暴涨,不断刷新销量纪录,订单榜人数不断剧增,早早爆榜!订车抽奖环节更是惊喜连连。给力的优惠政策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得到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虽然济南的冬天十分寒冷,但是客户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精彩的节目表演及一轮接一轮的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1094

(长安汽车领导举行破冰仪式)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1111

(订单满满的龙虎榜)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1124

(热辣激情演绎环节)

媒体-长安汽车30万感恩盛典软文1137

(长安汽车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了3小时的血拼,截止到下午5:00活动结束,共产生1844个订单。三个主会场、31家V会场、全媒体平台共同见证长安汽车销售奇迹!这个成绩在长安汽车华中区域销售史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面对当下的大环境,传统的营销模式已不能满足日益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及日增的消费人群,唯有变革营销模式,对营销模式进行创新,用更行之有效的方式来促成销售,才能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占据更加有利的位置。而此次长安汽车这种多渠道联合,聚力营销的创新营销模式无疑是活动取得成功的关键。相信,长安汽车作为中国品牌的领导者,定能创造更多汽车销售新模式,取得更多销售奇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