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晒女儿合影 定位显示身处加州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1-20 08:27  

1月19日是黄毅清与女儿铛铛的生日。下午,黄毅清在微博上晒出和女儿的开心合照,并写到:“生日快乐!”微博定位地点显示两人身处美国加利福尼亚。

据悉,黄奕与黄毅清的大战已经持续两年,去年双方一度和好,黄毅清也取得了能偶尔探视女儿的权利。直到1月16日,有爆料称黄毅清趁着探视女儿的机会私自带女儿去往美国,使得黄奕只能报警,并发朋友圈求助:“求求你还我孩子”。1月17日,黄毅清通过微博确认自己带女儿离开。之后,黄毅清还发微博控诉女儿遭到虐待,并配上了女儿脸上疑似淤青的照片,声称要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涉嫌虐童,并申请保护令。据悉,黄毅清与女儿同天生日,都在1月19日,父女俩贴脸庆生,丝毫未受风波影响。

网友表示:“ 忽然觉得孩子很可怜,哎!祝福一切顺利都好!”“这部家庭伦理剧真是罗嗦,快点来来大结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