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新紧凑型车实车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时间:2016-01-20 07:19  

现款中华H330的换代产品内部代号为中华F20,我们曾多次曝光了这款车的谍照,不过从日前我们收到的一组最新实车图中可以发现,该车被定名为中华H3,从车身“COMING SOON”的宣传语来看,该车或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中华H3前脸采用了中华品牌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也较为独特,并对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与此前曝光的车型相比,该车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装配了全新的车身包围,其双五辐轮圈的尺寸有所增加,红色刹车卡钳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车顶至后备厢的线条十分流畅,后备厢上方还配备有小型的扰流板,在后保险杠下部,该车采用了黑色的处理,类似扩散器的底部造型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华H3车内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方向盘、门板以及座椅等部位点缀有红色元素。为了进一步营造动感的车内氛围,该车装配了一款平底方向盘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样式。配置方面,从实车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蓝牙电话等。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中华H3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