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月怒砸3亿欧 挖拜仁2将+卡瓦尼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时间:2016-01-19 08:16  

由于皇马遭到FIFA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的处罚,因此弗洛伦蒂诺打算在1月就开始扩充军备。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皇马在今年1月的转会窗口已经准备好了3亿欧元的转会预算。未来皇马主席将全力挖角拜仁慕尼黑的格策、阿拉巴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主力前锋卡瓦尼。

事实上皇马一直在冬窗寻找左后卫人选,此前弗洛伦蒂诺已经派人和狼堡后卫R罗进行过接触,但是还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进展。而阿拉巴则在拜仁锤炼成了可以打左后卫和中卫的全能型防守人才,弗洛伦蒂诺希望可以引进奥地利人,在左后卫位置上为马塞洛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

而格策在拜仁目前还没有续约,安切洛蒂未来入主安联球场,导致拜仁整体阵容可能出现较大的变动,格策不排除被卖掉的可能。而皇马对格策的追求,早在德国人还效力于多特蒙德时就开始了,只是最终格策愿意转会拜仁。如今J罗在皇马过得不如意,此前哥伦比亚人被曝将转会到曼联,因此皇马引进格策,也是未来为前腰位置备好一个强劲的后备力量。

如今皇马阵中只有本泽马一位正印中锋,未来法国锋霸有可能还会回到国内坐牢,而弗洛伦蒂诺虽然钟爱莱万多夫斯基,但是得到波兰人的难度不小,因此皇马主席将目标转向了在大巴黎效力的卡瓦尼,而当年乌拉圭射手在那不勒斯效力时,佛爷就想将卡瓦尼带到伯纳乌,但是最终卡瓦尼决定加盟意甲。不过当下大巴黎的锋线核心是伊布,卡瓦尼在队内没有达到当年在那不勒斯的位置。

无论是格策、阿拉巴还是卡瓦尼,在各自球队中都是绝对主力,因此皇马想要挖角难度不小。但是弗洛伦蒂诺必须抢时间挖人,即使烧钱也无所谓。而皇马在冬季就祭出3亿欧元转会预算,则堪称土豪,要知道巴萨在这个转会窗口只有1000万欧元可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