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罗:许主席要想签我 可找经纪人谈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6-01-18 08:15  

里贝罗愿投恒大:许主席想签我 可找经纪人谈

近日,阿赫利的巴西外援埃韦顿-里贝罗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他透露恒大想要签下自己,并直言恒大可以找其经纪人商谈。

里贝罗出生于1989年4月10日,在巴甲克鲁塞罗踢球时和高拉特是队友,两人曾经是巴甲最佳进攻组合,帮助克鲁塞罗夺得冠军。此前里贝罗和中超、AC米兰等队传出过绯闻,但他最终加盟了阿赫利。去年亚冠联赛,阿赫利和恒大在决赛中相遇,最终恒大笑到了最后。

在接受采访时,里贝罗说:“去年我们在亚冠和恒大交过手,高拉特告诉我,恒大主席希望我去那里踢球。但这些事情不应该是我考虑的,如果恒大对我有兴趣,应该直接来这里找俱乐部、找我的经纪人谈。”

尽管各为其主,但里贝罗和高拉特的关系一直很亲密。恒大做客时,高拉特和里贝罗曾一起游玩。亚冠比赛结束后,两人也一起度假,在外人看来他们就是一对好基友。不过恒大新赛季中前场应该不会调整外援,里贝罗短期内无法加盟恒大。

对于选择来亚洲踢球,里贝罗表示并不后悔:“这是正确的决定,亚洲足球迅速成长,希望获得一些巴西球员。这里有很多巴西球员,我认为亚洲足球会有很好的愿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