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多支队伍邀请我 不能比赛就回国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1-13 07:33  

张呈栋会考虑回国

1月12日讯 BTV《天天体育》节目播出了对张呈栋的专访,他透露在西班牙接到了很多中超球队邀请,如果在西甲没有机会将考虑回国。

对于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张呈栋评价:“他是一位非常有激情的教练,而且非常严厉,平时在更衣室里绝对不能用手机,手机发出声音要罚款,更是不允许迟到。在训练场上,必须以教练为主,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当然他也非常热心,非常善良,总会带我们给穷人捐助,是个非常好的教练。”

自从去年加盟巴列卡诺后,张呈栋在西甲仅替补登场一次,他坦言踢不上比赛很痛苦:“对于中国球员来说,目标很明确,就是到那之后踢比赛,踢不上比赛很痛苦,这也是我第一次留洋时为什么回国加盟了国安,在国安就是因为想踢球。”

外界称张呈栋是“看饮水机型边后卫”,张呈栋坦然:“很正常,因为中国足球处于这样的环境,目前在五大联赛踢球就我一个人,大家对我期望高,踢不上球就有反差心理。最主要是,我们国家队成绩不被外界认可,在亚洲处于二流三流之间,这对中国球员留洋有很大影响。我觉得中国足球想要提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做到。”

张呈栋是圣诞假期时接受的BTV记者采访,当时他还没有在西甲出场过,他表示:“到了一月份,我会跟经纪人商量,看看能不能去其他西甲球队,我希望能够打上比赛。如果一月份没有合适的球队,还是不能踢球,在我们俱乐部没有机会,我会和教练员沟通,看看有没有机会回到国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