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第三人?中能后卫或转会上海申花

    更新时间:2016-01-12 15:26  

130230755

这个冬天对于青岛足球来说注定不太平,自打转会窗口开启以后,权磊、刘震理的先后离队,引发了青岛足球圈的一股转会热潮。昨天又有媒体爆出,中能后卫栗鹏将以2700万转会费加盟上海申花,甚至还会打包一名年轻球员,将转会费提高到3500万,倘若这笔交易一旦实现,为青岛效力5年之久的栗鹏也要说再见了。

今年25岁的栗鹏出道于鲁能潍坊足校,司职中后卫,职业生涯至今一直效力于青岛中能,身高1米87的栗鹏不仅身体素质出色,还有不俗的防空能力,自从球队在中超降级以后,由于外援的引用上少了一个名额,所以无论是少帅李霄鹏还是斯洛文尼亚人卡夫季奇都看中了栗鹏防守能力,将其推到首发位置予以重用。上个赛季,栗鹏代表青岛中能队出场22次,且几乎场场首发。

其实栗鹏被中超球队看好追求并不是热门新闻,早在上个赛季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队就有意这位河北籍的后卫,毕竟新赛季做为升班马的华夏幸福队,为了市场需求要跟同省的另一支石家庄永昌队进行竞争,而引进河北籍球员也是拉拢球迷的一种举动。

但是这则转会留言很快没了下文,没想到的是,昨天有媒体爆出上海申花队开价2700万打算引进栗鹏,以弥补球队后卫线人手短缺的问题,甚至还将价码提高到3500万打包另一位小球员,记者今天也就这则消息反馈给中能俱乐部有关人员,但是俱乐部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目前上海申花队后卫线上有熊飞、李建斌、郑凯木、柏佳俊以及陶金,但是球队一直没有一个能拿得出手的中后卫,为此原本出任后腰的帕帕多普洛斯在上个赛季后半段改踢中后卫,倘若栗鹏最后加盟申花,在弥补了球队后防线薄弱的问题同时,也释放了帕帕多普洛斯的防守压力。(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