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3》元旦超前观影 特效不输进口动画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1-03 19:15  

小朋友们围绕在熊大身边

掌上青岛/青网 2016年1月1日下午2点,一直备受期待的《熊出没》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以下简称《熊出没3》)在青岛万达影城CBD店举行了“熊出没伴你成长”的提前观影活动。观影过后,大家对《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交口称赞: “故事很有意思”,“3D效果惊人”,“上一部就看哭了,这一部同样有意义”,“我比我儿子还喜欢”……

张籽沐小朋友到现场观影

童星粉丝张籽沐现身北京观影

据悉,北京的观影活动吸引到张籽沐等童星到场观看,小童星人气颇高,在人群中即被不少家长粉丝认出,然而当熊大、熊二出现时,小明星也按耐不住喜爱之情,一把扑上去抱住熊二,场面十分温馨有爱。现场还有各类小公仔作为礼物派发,家长、孩子甚至不少女白领都被礼物迷住走不动道。

熊二成了小朋友的好伙伴

家长:发现自己比孩子更喜欢

剧情方面,观众普遍表示《熊出没3》能令人投入得去享受一个故事,令人印象深刻的桥段不少:“表演马戏的场面和最后的飞车追逐场面都很精彩刺激”,“熊大去到了外面的世界非常有新鲜感”,一个具有影评高度的家长表示,影片“通过动听的歌曲和逼真的3D影像展现了一个动人的世界”。

除了故事本身,影片中熊大因不堪重负离开森林也引发了许多家长的思考,有家长认为“以前觉得孩子看动画片是图个热闹,现在才觉得很多东西是耳濡目染,选择一部好电影也很重要”。

视效突出、笑点横飞   观众:上映后要二刷

除了精彩有趣的故事,《熊出没3》也因种种笑点让影院成了欢乐的海洋。吉吉毛毛说出“东北虎不吃东北猴”的金句后大家爆笑一片,黑风看见电视里播放着《熊出没》的动画剧集后说出“熊大你还演过电视呐”同样让大家会心一笑。

元旦观影过程中,《熊出没3》的良心特效也受到了许多观众好评,“之前担心特效不如进口动画,看完以后发现完全不输,我们更喜欢孩子看国产动画”,“儿子看到海岛、空中的美景都发出惊呼”,有观众表示“3D效果棒呆”。不少观众表示,《熊出没3》正式上映后会去二刷。

“熊出没伴你成长”的提前观影获得好评如潮,也为1月9、10日的全国范围点映打下了一剂强心剂。据悉,《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将于2016年1月16日2D、3D同步上映,一段冒险之旅在影院等待着大家参与。(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