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盘点体坛的辣妈"孕"事

    更新时间:2015-12-29 15:39  

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国顺利诞下女儿,并在微博报喜:“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并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无比温馨。从照片中看出小Baby的手指修长纤细很像章子怡。章子怡指甲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可见孕期的章子怡心情大好,少女心爆棚。随后汪峰转发“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道出了对于女儿降临无限的美好和对母女平安的踏实。

近两年随着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的应用,越来越多的人把自己的喜事与大家分享,作为一个即将成为妈妈的人,没有比这个消息更让人高兴的,体育圈的辣妈们绝对够牛,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那些体坛辣妈们多姿多彩的孕照吧。

李娜0

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开赛,虽然已经退役,不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登场比赛,但当中国网球传奇人物李娜出现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时,她依旧成为了世界的焦点。墨尔本当地时间18:50(北京时间15:50),李娜在出席赛事组委会为她特别准备的一场简短的纪念仪式时,首次向大家证实:“今年夏天,我和姜山将迎接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姜山做得不错,只发出了一个ACE。”

桑兰

去年一月,桑兰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大肚照,并写下了一段充满暖意的话语,“准爸爸给拍了个大肚照,这段时间太辛苦了,不过我们还是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光。小马驹,我们都爱你……希望你以后能坚强、快乐、健康地成长,妈妈和爸爸等你……在这里感谢曾经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有你们的日子一起走过。”2月23日,她上传一张正在做产检的大肚照,并温馨写道:“例行检查,都很顺利,马宝宝有运动员的基因,一定很结实。”

梅根

近日,又一强悍孕妇在怀孕9月仍联系举重。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孕妇梅根在怀孕九个月仍在健身房练习举重,甚至在预产期前两天也在练习。梅根说:“两年前刚开始举重,并立刻被深深吸引。在怀孕期间从未想过放弃它。”

陈露4

当年孙悦携娇妻陈露怀孕时也记录下了自己的幸福时刻,为《孕妈咪》杂志拍摄性感大片。孙悦帅气的面孔,有型的身材,穿着动感十足的运动装,陈露着透视装,孕味十足。

李建滨

河南建业李建滨妻子怀孕超6个月时在微博上秀大肚照。还幽默搞笑的转发微博外国一对夫妇,妻子觉得怀孕的肚子好大好难看,不愿意拍摄孕期的照片。于是丈夫请来了一名摄影师,将妻子的大肚子弄到了自己身上。看了照片,发现丈夫一脸享受……试问一句,有多少男性愿意为了老婆拍这样照片儿的,并@李建滨,你能做到吗?

rdn_53a3f35cc227f

8月28日10点28分,原国家体操队队员、现著名节目主持人莫慧兰顺利生产,产下5斤8两重的处女座宝宝“小布丁”,莫慧兰老公第一时间更新微博,表示母子平安,并感谢亲友祝福。怀孕期间的体操世界冠军可没闲着,挺着大肚子就挥起了球拍。

Michelle Arvin

美国纽约女子Michelle Arvin在怀孕八个多月时仍坚持登台表演高空杂技,其中包括与他人“脚脚相连”凌空倒立和空中铁圈旋转的惊险动作,令观众“叹为观止”。据悉,这位女杂技演员一直坚持到怀孕39周时才停止表演。

玛丽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3年12月18日报道,美国纽约一位名叫玛丽·海伦·鲍尔斯(Mary HelenBowers)的34岁芭蕾舞蹈家,怀孕39周仍坚持跳舞,并称自己的练习对怀孕有益,她甚至自创了一套名为“芭蕾之美”的产前运动操。

汉密尔顿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3月15日报道,贝瑟尼·汉密尔顿(Bethany Hamilton)是世界女子职业冲浪协会排名第53位的职业冲浪手。家住夏威夷的她今年25岁,目前已经怀孕6个多月。怀孕期间,这位前职业冲浪手依旧坚持每天冲浪。她13岁时因遭鲨鱼袭击而失去了左臂,所以不得不锻炼自己身体的平衡性等各种能力。她一回家就坐在瑜伽球上锻炼,为顺产宝宝做好一切准备。(掌上青岛/青网 孙忠晓 整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