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官宣后防大将离队 中优超越下家二选一

    更新时间:2015-12-28 14:18  

Img379574200

今天中午,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在祝福权磊新的职业生涯一路顺利的同时,也证明了这位在青岛效力三年的后防大将离队的事实。

中能在社交平台上表示:“送别权磊!感谢三年来为球队、为青岛足球做出的贡献,祝在新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未来好运!永远为你加油!常回家看看。”1985年出生的权磊司职后腰出道于大连实德,2011年转会来到青岛中能,在中能的三个赛季里是雷打不动的首发球员,各项赛事中出场75场打进3球。

早在今年联赛末期就有消息表示,因为战绩等其他原因身处合同年的权磊下赛季可能不会重返中能,但这则消息最后也是石沉大海。在半个月前的假期结束后,权磊没有现身虎山训练基地,引起了很多球迷的遐想,俱乐部工作人员私下也向记者表示表示因为合同还没有达成一致,权磊极有可能下赛季不会回来了。

随着权磊离队的消息已经被证实,下赛季会去哪效力成了关心权磊球迷的疑问,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与权磊关系较好的俱乐部媒介部主任薛杰,薛杰表示目前权磊是一名自由球员,所以在谈判上处于主动,比较看好的是呼和浩特中优以及大连老家的超越队,只是一些合同细节还要斟酌。

薛杰也表示,权磊的离队不会对球队后腰位置上造成真空,目前能把守这一位置的还有宋龙、朱世玉以及今年年初刚从梯队选拔上来的小将孙旭。(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孙忠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