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价买英超红人 狼堡后卫入佛爷法眼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5-12-25 14:13  

皇马砸天价买英超1红人 狼堡后卫入佛爷法眼

莱斯特城本赛季在英超踢得风生水起,瓦尔迪和马赫拉斯这对锋线搭档已经引起了诸多豪门的注意,《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数据) 对马赫雷斯非常感兴趣。

如今的英超射手榜上,瓦尔迪打进15球位列第一,马赫雷斯打进13球,与卢卡库并列第二。除此之外,马赫雷斯还完成7次助攻,在前场能传擅射,出战16场英超比赛,共制造20粒进球,场均策划进球超过1.25粒。

出生于1991年的马赫雷斯,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时期,而且进球数据一年比一年高。皇马此次对阿尔及利亚国脚感兴趣,则要面对曼联和阿森纳(数据 )的竞争。不过弗洛伦蒂诺可能在1月就动手挖马赫雷斯。

《世界体育报》分析皇马主席是为了应对未来可能面对的国际足联禁止买人的处罚。而马赫雷斯本赛季还没有参加过任何欧战比赛,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出场也不受限制。皇马求人心切,极有可能支付5000万欧元收购莱斯特城前锋。

另外皇马阵中只有马塞洛1位正牌左后卫,巴西人受伤后,贝尼特斯频繁用达尼洛这个右后卫踢左路来应对。而在1月,皇马则打算签下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来为马塞洛增加1个轮换人选。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如果加盟皇马则有一个重大优势,狼堡后卫的父亲是西班牙人,因此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西班牙语非常流利。沃尔夫斯堡对于这位22岁的后卫非常看好,并且打算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完成续约,不过球员本人则更想为巴萨(官网 数据) 效力。早在2011年,瑞士人就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想加盟巴萨,普约尔和阿尔维斯都是他喜欢的球员类型。

不过西媒认为弗洛伦蒂诺如果打算出手,将可以说服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放弃为巴萨踢球的梦想,加盟皇马。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皇马第一次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接触,在今年夏天,皇马就抛出过橄榄枝,但狼堡后卫表示自己不会离队,拒绝了皇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