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最佳第六人:林书豪入选榜单前四

    更新时间:2015-12-21 21:30  

目前NBA已经进行了第一阶段的赛程,而在开局阶段涌现出了一大批令人印象深刻的替补球员,他们通过自己的出色发挥为球队争取了更多胜利。日前,CBS体育评选出了五位最佳第六人候选,夏洛特黄蜂队的林书豪上榜,而此前对阵火箭表现抢眼的掘金小将巴顿也位列其中。

1、奥拉迪波(奥兰多魔术)

这个年轻的后场球员在其职业生涯中大部分时间都是首发出场,但本赛季魔术队把他调整为球队的第六人。而奥拉迪波看起来也非常适应魔术队第二阵容的主要控球者这个新角色。在打替补的比赛中,奥拉迪波效率更高,场均上场27.3分钟,贡献14.7分4.8个篮板4.1次助攻1.3次抢断和1.1次盖帽的全能表现。在12场奥拉迪波作为第六人出场的比赛中,魔术队取得了9胜3负的战绩,目前他们与夏洛特黄蜂队并列东部第六,有望自2012年首次进入季后赛。

2、安德森(新奥尔良鹈鹕)

安德森十分高兴自己作为替补为球队带来的贡献:“这支球队需要我从替补席上提供火力。我知道自己可以帮助球队。”安德森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球队的替补,目前他场均可以得到17.6分6.5个篮板和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分别是43.8%和37.6%。

3、巴顿(丹佛掘金)

巴顿正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目前他场均可以贡献14.7分,比上赛季场均得分高了8分,也是掘金队中的二号得分手。此外他还可以贡献5.7个篮板2.1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这些数据都是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此前战胜火箭的比赛中,巴顿发挥出色,砍下了23分9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

4、林书豪(夏洛特黄蜂)

经历了湖人时期的低潮,林书豪在黄蜂迎来了复苏。作为球队重要替补,他完美地融入了黄蜂队。目前他的场均数据是11.7分3个篮板3.1次助攻,尽管看起来和上赛季差不多,但在黄蜂队他打得更加自信,也扮演了更加重要的角色。林书豪不仅仅是黄蜂队第二阵容的领袖,同时他与球队首发控卫沃克的搭档也十分默契。目前黄蜂队战绩可以高居东部第六,其中重要原因就是林书豪所带领的强大替补群。

5、坎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或许威特斯才是雷霆队真正意义上的第六人,但是坎特的发挥似乎更加出色。本赛季坎特场均出场20.3分钟,贡献11.4分8.1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8%。作为一个熟练的得分高手,坎特在防守端有所不足。在休赛期,坎特与球队达成了7000万美元的续约。作为一个每场只打20分钟的替补,坎特的价格显然非常昂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