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底上市 前途K50量产版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时间:2015-12-16 13:24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长城华冠前途K50量产车的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前途K50量产版的造型设计相比此前的展车有一些细节上的改进,例如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使用了全新样式的五辐轮圈。在车尾,新车变化不大,只是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镀铬装饰。

动力系统方面,前途K50采用纯电动驱动,并在前轴和后轴上搭载有两台电动机,从而形成四驱布局,综合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官方称,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6秒,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忠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