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有望扩军至40队 亚非强烈支持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12-04 08:25  

世界杯扩军40队下周四定 曝亚非代表强烈支持

今天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讨论了世界杯扩军至40队的议题,但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卫报》称,下周四的执委会会议将对是否扩军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从今天的会议来看,亚非代表强烈支持扩军方案,而欧洲代表的态度则比较谨慎。

本次世界杯扩军方案计划从2026年世界杯开始实施,届时参赛队将从目前的32支扩大到40支。增加的8个参赛名额将让不少国家看到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其中就包括中国。但由于兹事体大,今天的执委会会议并没有对扩军做出最终的决定。

《卫报》消息称,对于世界杯扩军的方案,来自亚洲和非洲的代表们极为支持,同样投赞成票的还有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以及其他一些FIFA主席的候选人。国际足联的巴西执委萨内证实,FIFA希望对扩军的细节进行更详细的讨论。

国际足联执委大卫-吉尔则表示:“世界杯扩军还需要更深入的讨论,这是一项重大决策,有许多利益相关者,比如俱乐部、球员、球迷以及各方面的影响,包括商业和足球层面上的考量,这些都需要考虑在内。我认为我们不能急着做出决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