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曝昔日吻照 男方:放过她冲我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时间:2015-11-09 08:13  

900x600_B7QAV0QG00AJ0003

一组古力娜扎与冯铭潮舌吻照在网络疯传,而有趣的是“塘主”张翰微博评论一下子全变绿了,而无辜的郑爽也被上头条,持续一天霸占热搜榜第1名,但事后娜扎也在微博配上自己新戏剧照回应:“这一切都是过去式”,男友张翰似乎也不受这些照片影响心情,第一时间转发并慰问娜扎,公开示爱:“鱼肉这部戏很辛苦...胖鱼肉很可爱”。作为“舌吻照”事件的另一方冯铭潮8日晚间终于忍不住在微博发声,澄清照片非自己所拍。

作为“舌吻照”事件的另一方冯铭潮8日晚间终于忍不住在微博发声,澄清照片非自己所有“看了网上旧照,非我手机自拍,不要再谈‘出轨’两字,当年这段感情我问心无愧… 放过小女孩,有事冲我来 ....各自安好,洗洗睡吧…ps:我最近没戏上且没真人秀,让大家失望了”。

对于这组照片的外泄,娱乐八卦号“扒皮王”还开了技术贴进行深度扒皮,直指这些娜扎的角度看都是娜扎手机自己自拍,这一次照片可能又是一次为新戏炒作话题的手段,还盘点娜扎与另一前任“酷似张翰”各种亲吻傲娇自拍照,该知名八卦号还技术、截图盘点娜扎从嫩模外围聚集地之称的美空网出道到如今各种“借势”新闻、用小号骂唐嫣、刘诗诗等各种爱炒作的过往“黑历史”证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