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决赛时间确定 先客后主夜战阿队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5-10-30 08:25  

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15亚冠决赛时间,广州恒大将同阿联酋阿赫利队,在11月7日23时45分,以及11月21日20时,通过两回合的较量争夺冠军。究竟是恒大二次登顶,还是阿赫利队首度夺冠,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这是恒大继2013年亚冠夺冠后,再次杀入亚冠决赛。恒大连续淘汰城南FC、柏太阳神和大阪钢巴后,如愿杀入决赛。若恒大能够再次登顶亚冠,三年两冠的恒大也将成为无可争议的亚洲最强球队。阿赫利队则是首次杀入决赛,该队半决赛以4-3淘汰沙特劲旅希拉尔队,涉险杀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赫利队首度闯入亚冠决赛。

恒大亚冠决赛时间确定 11月7日23:45客场夜战

亚足联确定决赛时间

决赛的两回合较量里,恒大拥有着先客后主的有利赛程。11月7日23时45分,恒大将客场同阿赫利队过招;11月21日20时,恒大则将在主场迎来次回合的较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