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背伤再次复发 恐缺席NBA揭幕战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时间:2015-10-24 10:02  

詹姆斯在季前赛只有两次上场,本周更是因为背部治疗,缺席部分训练,这让很多人开始担心:在NBA打了12年之后,詹姆斯是不是开始有了伤病问题?

詹皇因背伤缺席训练 骑士经理密切关注其健康

总经理格里芬告诉记者,“当我们全场演练的时候,我们会派人在场边提醒詹姆斯,不要拼的太猛,慢下来,我们希望能让他长时间保持健康,我们后悔没有在夏天告诉他,不要做那么多每天三次的训练”。同时格里芬说,“我们预料詹姆斯会在揭幕战出场,就算他不上场,也不是世界末日”。

格里芬的话更是让记者们担心:难道詹姆斯可能会因为伤病缺席揭幕战?

随后主教练布拉特确认,詹姆斯会出席揭幕战,问到詹姆斯的伤病,布拉特试图说服大家不要小题大做,“不论是谁,当你打了那么多比赛,双腿有了那么多里程数,当然会有点问题,不足为怪”。

詹姆斯的伤病引起注意,是从上周詹姆斯接受背部注射治疗引起的。詹姆斯在上个赛季曾经缺席两周的比赛,治疗背部伤病,接受过一次背部注射治疗,并且球队表示,如果有必要,詹姆斯可能在本赛季还要接受一次背部治疗。按照一些医生的说法,这可能是一种信号,詹姆斯的背部出了问题,轻度损伤或者腰间盘突出。

从詹姆斯到球队,都希望能降低大家对詹姆斯健康的关注,詹姆斯自己说,“我已经无法像原来那样冲刺”,不过他不认为自己的健康会限制自己的发挥。

詹姆斯从进入NBA一共出场43000分钟,去年缺席了13场是职业生涯最多的。

0